焦糖国王布丁

【彩良】不要小瞧背后灵(1)

    ooc预警,不符合的地方都是我私设

    时间线在一彩初入城到出道前这段时间,私设练习很久

  大概会是个中篇,两个笨蛋小可爱跌跌撞撞闯东京(?)可能是一个短暂的梦,两个人都了解了偶像的意义然后顶峰相见(什么啊),背后灵最后会圆回来,基调还是希望能写得温暖一些,很久很久没写过彩良了,自割腿肉不知道能不能写好,看我写的情况

  初入城萌新彩×背后灵蓝良

  第一章字数2k+

   

  

  

  夏日午后的十字路口人潮汹涌。可能是暑假期间的原因,人比以往多了不少,结伴出游的女高中生们,手牵手笑闹的情侣,忙忙碌碌的上班族们,他们穿行于马路中,彼此擦肩而过。这是一个平常的东京夏日午后的场景。唯一不同的是,在路口大屏幕前久久伫立的,是一个名为天城一彩的少年。此刻,他沉默地注视着大屏幕上跳舞的红发偶像—与一彩相似的样貌,同样的如火般的发色,那正是他的哥哥,COSPRO旗下刚刚出道的偶像组合【CRAZY:B】的队长天城燐音。坦白说,一彩并不知道在他面前的,这个巨大的板子上为什么会出现他的哥哥,神情如此的令他感到陌生,穿着奇怪的服装跳着奇怪的舞,这就是城市文化吗?他不由自主地开口问:“尼桑,你为什么在这?”当然不会有人回答他。路过的行人只是用那种略带好奇的眼光瞥了一眼少年,毕竟试图和大屏幕的偶像对话无论怎么看都显得十分怪异。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此时此刻,一彩身体里那股离开故乡来到陌生的大城市的一腔孤勇才算消耗殆尽。他是来找哥哥的,他想亲自找出答案,关于为什么哥哥愿意抛弃生养自己的天城村来到这里当【偶像】,【偶像】到底是什么?唔姆……偶像什么的,真的完全搞不明白啊。一彩有些丧气地想。


  “喂,你是笨蛋吗?”一个可爱的声音响起,毫不客气地打断了一彩的脑内小剧场。一彩怀疑自己被热出幻觉了,因为他环视一周,并没有人和他说话,大概真是自己的幻觉。


  “你听不到我说话吗?抬头看啊你这个笨蛋!”一彩对男孩用很凶的语气叫他“笨蛋”这种事毫不介意,反正他本来就是笨蛋嘛!之所以说是男孩,因为他抬头,真的看到了在空中飘着的、金发绿眸的男孩·。哇……城里的人会飞吗……一彩对这种事毫不怀疑,男孩过于精致的相貌,看起来简直就像个小精灵。他此刻原本敏锐的野兽雷达都失灵了,好一阵子,他才如梦初醒一般摆出了战斗姿势。


  “噗嗤……”似是被一彩怪异的举止给逗笑了,在空中飘着的少年捂着肚子笑了起来,笑了一会开口问道:“你真是个怪人啊……不仅对着屏幕说话现在还对我……对我摆这种姿势,你要打架吗哈哈哈哈哈哈……”少年又开始没完没了地笑起来。


  一彩现在是完完全全地摸不清头脑了,无论是眼前这个笑得直不起腰的少年还是他的境地。


  但不管怎么说,他打断了一彩的萎靡,一彩感到活力再次回到了他的身上,他没由来的对这个金发小精灵很有好感。


  一彩确实是个很奇怪的人。比如说现在,他完完全全接受了自己面前出现了一个非人类生物的事实,并能毫不遮掩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和其对话。


  “那个……小精灵?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觉得我会很喜欢你的!我叫天城一彩,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城市!好多东西我都不是很懂,城里人都像你这样会飞吗?哦哦对了,我的朋友啊!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少年沉默且缓慢地翻了个白眼。哪里会有人对于自己可能白日撞鬼毫不害怕?这家伙……这家伙在干嘛?大街上就大喊大叫擅自认陌生人为朋友什么的……怎么想这家伙都比我更奇怪吧!


  “唔……名字……大概是蓝良,姓……不记得了。大概我不算人了吧。”


  “不记得了?”


  “对啊……有意识的时候就出现在你这家伙面前了,我大概是不知道哪来的什么孤魂野鬼吧,仔细想想那种案子不是很多吗……高中生因飙车曝尸荒野啊、放学被炼铜癖变态尾随、追星和偶像殉情什么的,超恐怖的哇!我长得这么可爱那也是理所应当的吧!我想过我没准是最后一种,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喜欢偶像哦!不过还是希望我不是这样死的哇啊啊啊啊!”一彩认真地看着蓝良自顾自地说着好多话,严肃地点头,虽然他也没有听得很懂。


  蓝良最后还是注意到一彩那存在感极强的注视,他感到有些脸红,这家伙不要再听我胡说了啊啊啊!他为什么一点都不惊讶!清醒过后的蓝良实在受不了现在的场面——他俩站在大街上旁若无人地讲话多久了!尽管他现在只是个灵体,他仍能感觉到路人的视线像是激光枪穿透了他的身体,蓝良忘了自己是不被其他人看到的,自顾自地替一彩承担起了那份不属于他的尴尬。


  “快走啊阿彩!我可不想明天和你一起被当成精神病上头条啊喂!好多人在看!”一彩来不及细想“头条”是什么东西,便匆匆跟着蓝良离开了这里。


  一人一鬼走了很久,才走到一个没有人的巷子口,久到就连一彩引以为豪的体力都有些不支。微微喘了几口气,一彩才反应过来:刚才蓝良是叫他……阿彩来着吧……!


  一彩实在是个很好懂的生物,他的情绪完全的写在了脸上,肉眼可见的高兴了起来。蓝良倒是不懂他在傻乐什么,但他确确实实对这个奇怪的原始人产生了好奇。


  “阿彩你刚刚说你第一次来到城里,你原来住在哪里?乡下吗?一直没来过?”他实在不能想象现在居然还能有对现代文明一窍不通的人存在。


  “我的家乡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哦!是一个很古老的村子,我来到这里是来寻找我的哥哥的,他是一名【偶像】,对了蓝良,你知道什么是【偶像】吗?”


  “偶像当然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存在!”虽然蓝良没有记忆了,但是听到偶像这个词这种发自灵魂深处的喜悦不会骗人,他很骄傲地侃侃而谈,“偶像是爱与和平的存在哦!为了每个人的笑容才有了偶像卖力地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喜欢偶像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哦!”


  “唔姆……果然还是没太听懂……”一彩托腮沉思。


  “喂喂!没听懂就不要装的这么认真啊阿彩你这个大笨蛋!笨蛋原始人!话说你有你哥哥的联系方式吗?住址?邮箱?LINE?你不会没有手机吧!”


  看着不断摇头的一彩,蓝良的心直接沉下去了,那要怎么找嘛!


  “那……你准备怎么找你哥哥?”


  听到这话,阿彩的神情一下子变得无比认真严肃,然后他开口了:


  “我要【毁灭偶像】。”


  “………………”


  “毁灭偶像?!”


————————分割线——————————————

果然不写到毁灭偶像我觉得不该停(笑)

评论

热度(30)